融融月色

每天都是人生限定🐰

【义钎】小猪诱捕器

短打甜饼,迟来的生日祝福,小猪春季赛要越来越好🆒

  

尝试一下新的CP,大金毛跟小猪感觉也很搭🆒

  

  从来没人给周诣涛控过红buff的血线,汪启俊是第一个。

  

  曾经给许鑫蓁控了三年的蓝buff,以至于到了现在,看到蓝buff还是会本能产生条件反射。

  

  但中单的id不再是九尾,继续控血线对于周诣涛来讲,是件睹物思人的伤心事。

  

  他是个不再需要牵挂中单的射手,自然就不需要多考虑些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......

  

  “钎城,哎小周怎么不拿红呀?”

  

  汪启俊瞧着从泉水复活的射手径直走中路去到河道,自家红buff是一点都没想拿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哦,我跟他说了他才会拿是吧,嘿呀,知道啦。”读着电脑上滚动的弹幕,汪启俊嘿嘿一笑,操控宫本几刀将红buff收入囊中。

  

  打野给射手红,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件事,可这红该怎么给才会让射手开心,则是很考验情商的一件事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为啥,汪启俊就是特喜欢看周诣涛笑起来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...

  

  “小周小周!过来拿红!”

  

  “来了!”

  

  等到了红区,便发现一个把buff血线控到两千左右的汪小义。

  

  大金毛尽职尽责地守在红buff旁边,可怜的宫本一动不动,任凭野怪往他身上挠来挠去,见着射手来了才放心地跑走。

  

  周诣涛愣在原地,连普攻键都忘了点。

  

  控血线这事对于汪启俊来讲,可能他只做了这一次,但对周诣涛来讲,却是实卡实做了三年。

  

  只不过,如今自己成了享受残血buff的那个,角色倒换让周诣涛一时还适应不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。”周诣涛轻轻地道了谢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好兄弟,我的野区你的家,家里的野随便吃,不够的话哥带你去对面拿。”

  

  汪启俊活像只花枝招展的开屏孔雀,搞得一旁文帝直呼油腻又恶心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周诣涛脚踩红圈儿,汪启俊心里就得意地紧,他也走过射手位,知道打野帮他打红是件贴心又稀罕的事儿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,好不容易这些年总结出《如何获取射手芳心》秘籍,汪启俊自然是要一股脑地往周诣涛身上实践。

  

  估计周诣涛肯定觉得自己帅爆了!汪启俊乐呵呵地想。

  

  怕周诣涛来到新环境不适应,汪启俊便以厨师身份重出江湖,每天变着法给周诣涛搞些水果吃。

  

  毕竟吃橙子不剥皮、用手吃牛排的黑历史广为流传,汪启俊就怕在周诣涛跟前丢了面儿,这会正跟眼前的橙子做斗争。

  

  打游戏时灵活的手指就像被夺了舍,应付一个橙子艰难地要命,一个没注意,橙子汁便呲了满满一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靠!”

  

  可怜的橙子被摔了出去,汪启俊气也没消,捡气橙子拿去水龙头冲了两下直接生啃,一边啃一边骂骂咧咧这橙子有什么好剥皮的。

  

  等到他啃到一半转头,便见着周诣涛站在他身后目瞪口呆。

  

  “嘶...橙子皮真的好吃吗?”周诣涛面露难色,伸手拿过桌子上的橙子思索。

  

  “呸呸呸!”汪启俊连忙把嘴里的皮吐了出去,“我那是吃习惯了,你等着啊我去拿刀给你切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,不麻烦你了。”周诣涛连忙制止住手忙脚乱的汪启俊。

  

  汪启俊慌的一批,怕周诣涛是因为他的野人行为才拒绝吃橙子,像是要证明自己一样,夺过周诣涛手里的橙子就开始生剥。

  

  好嘛,这会橙子汁直接崩了他俩一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吧,没呲你眼睛里去吧?”汪启俊顾不上那么多,嗖地一下凑到周诣涛跟前眨巴着眼。

  

  猝不及防地跟人对视上,周诣涛只觉得心脏怦怦乱跳,赶紧把头别到一边,要是晚了一秒,怕不是通红的脸就要被汪启俊瞧了去。

  

  可怜大金毛就这么垂头丧气地看着到手的小猪跑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你图他啥呀?图他吃橙子不剥皮?”吴金翔在电话里笑的直岔气,毕竟当年他也在DYG待过,汪小义是个什么德行他清楚的不得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说不好,但是感觉跟他待在一块还挺开心的。”周诣涛不自觉地握紧手机,他现在对汪启俊已经敏感到,光听见他的名字就紧张不行的程度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多好呀。”吴金翔打自心里头替周诣涛开心,毕竟当年自家中射二人的藕断丝连太过繁杂,如今能从过去走出来自然是件好事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,周诣涛的身后传来一声响亮的“小猪!”,周诣涛跟做贼似地急忙把电话扣掉,看着狗尾巴直摇晃的大金毛抱着一堆零食跑了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猪,训练赛打完饿了吧?一会还直播呢,吃点零食垫垫!”

  

  汪启俊跟献宝一样把零食一股脑地往周诣涛怀里塞,薯片饼干QQ糖应有尽有,不知道的还以为汪启俊在基地里盘了个小卖部。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。”周诣涛笑的牙不见眼,一件件仔仔细细地放到电脑桌上,打开直播后就拿过一袋开吃。

  

  “主播在吃什么?吃的零食呀,还挺好吃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一条条滚动的弹幕,吃着嘴里香喷喷的零食,跟粉丝斗智斗勇调整摄像头,周诣涛觉着有股前所未有的开心和放松。

  

  汪启俊就半躺在他身边的电竞椅上,时不时地瞟周诣涛几眼看看他在做什么,瞧着自家射手的嘴一刻都没停下来过,汪启俊就觉得内心满足感爆棚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住的上下铺,周诣涛刚住下来那会没适应新环境,每天晚上要失眠到好久才能睡着。

  

  别看汪启俊平时没心没肺,实际上心细地很,不像其他队友早就睡得不省人事,他会等上铺的翻身声不再频繁后才安稳睡去。

  

  有的时候他会下床扯扯周诣涛的被角,站在地上和躺在上铺的周诣涛对视。

  

  或许正是夜晚漆黑的房间,月光透过窗帘打在周诣涛的脸上,手机微弱的光亮衬地他的眼睛好像在发光。

  

  只需要这一个瞬间,没心没肺的大金毛就突然找到心的归属在哪里。

  

  他想要去爱睡在他上铺的小猪,想把世间所有美好的东西都送到他眼前。

  

  大金毛会在吃饭时多往小猪碗里塞好多好多米饭,也会在峡谷里替他的小猪打好残血buff等人来收,大金毛虽然看起来傻,但心里只想掏心掏肺地对他的小猪好。

  

  划重点哦,是他的小猪,大金毛的小猪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1904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